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王贤波院长召开现代产业学院指标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1月15日 09:52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 年1月13日上午,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在7419会议室内召开了“现代产业学院指标建设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动漫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赵宁,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动漫学院院长王贤波,动漫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以及产业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动漫学院系部专任教师。会议由王贤波主持。

会上,王贤波介绍了产业学院前期发展及中期答辩汇报的情况,分析了上一轮现代产业学院申报过程中的各级指标评分情况,进一步梳理了问题,表示必须有效部署,早做准备,提升整体汇报方案,针对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软硬件资源投入和支撑,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成效等进行着重强化。

匡才远表示将对人才培养方案对照建设指标进行针对性修订,将产业教授融入现有课程,并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育教学成果的积累,推进产教融合项目与基地建设。

最后,赵宁表示将集各方力量,确保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建设及国家级产业学院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