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共建方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共建方介绍

完美世界教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2015年8月13日在海淀分局登记成立。完美世界教育是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业务板块之一,致力于打造中国文创行业教育领域的高端品牌 2015年成立以来,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共建”,整合教育资源,创新服务模式,为高校、企业和政府提供包括教学、实验、竞赛及科研服务,内容涵盖科研孵化、产业学院、实习实训平台、创新创业、专业共建、学术研讨等多种形式。旗下品牌“像素种子数字与艺术教育基地”专注培养文创技术及人才,构建高校、企业、学生及数字文创产业教育服务生态圈。

2017年,完美世界教育与金陵科技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开始参与产业学院共建,先后完成了产业学院的校企合作网络课程资源建设,并确立了在江苏省开展电子竞技专业师资培训。

合作三年来,学院学生参与完美世界教育开发的商业性游戏项目,并形成了清楚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此外,在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实训中心设立了产业学院大学生实验实训基地。

苏州工业园区博派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博派科技有限公司,2003年诞生于风景宜人的江苏省苏州市,旗下拥有高端笔记本电脑品牌:Terrans Force(未来人类)。作为国内高端笔记本电脑领导品牌,Terrans Force(未来人类)在高端笔记本电脑领域已拥有十余年沉淀,拥有专业的研发技术储备顶尖的生产设备,雄厚的生产实力,造就出高端的产品品质。 Terrans Force(未来人类)先后推出的各类拥有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高硬件配置的笔记本电脑。

2017年开始,苏州工业园区博派科技开始与金陵科技学院合作,2018年参与产业学院建设,在金陵科技学院建设了“未来人类电子竞技实验室”“未来人类电子竞技主播训练室”等,并落户“未来人类女子战队”进驻实验室进行训练。此外,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总部设立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共计760平方米,主要用于电子竞技周边产品设计等岗前技能训练。

南京视觉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视觉互娱是江苏泰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娱乐文化公司,凭借着在南京多年耕耘积累的高校资源以及社会资本等优势,致力于文化、体育、娱乐、互联网等产业的传播和经营,目前已和多家国内外知名娱乐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2008年开始,公司与金陵科技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在电子竞技人才培养,电子竞技游戏项目研发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并牵头组织首届残疾人电子竞技大赛。

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成立于2007年,是具有独立法资格的全省性体育社体,是由热爱电子竞技运动的团体和个人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管;2018年2月协会被江苏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团体。

中国(南京)软件谷江苏软件园管理处江苏软件园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江宁经济开发区,南京高铁南站和禄口国际机场发展金轴之上,规划面积16平方公里,先后被授予“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火炬设计软件产业基地”等称号,是南京未来挺进世界软件名城的重要一极和江宁开发区打造千亿级软件产业的主阵地。 近年来,江苏软件园紧紧围绕 “建设现代化国际性高科技产业新城”这个目标,抢抓南京创新名城建设机遇,大力实施“95321”战略工程,确立以5G为主峰,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为四大群峰的“五指山”战略,动漫、游戏和电子竞技作为园区的战略支撑之一。

目前在园区里设立了专门空间,出台了产业扶持政策,正在逐步形成江苏省内电竞产业集群。同时围绕产业学院共建需要开辟了专门校企合作场所共计1300平方,满足大学生实习实践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