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参与起草并发布《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21:55    来源:    作者:杨闻劲    阅读:

2022年3月25日,《江苏省电子经济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正式发布。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院长张燕,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张焕志,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院长王贤波,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墙晟,产业学院和动漫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地市协会代表等,共同参与了该标准的制定。

金陵科技学院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作为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的理事单位,与省协会共同制定并积极推进标准的完善,多次召开《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研讨会及产业学院办公室会议,协助省协会起草并修改了此项标准。该标准是江苏省内针对电子竞技运动制定的第二个官方团体标准,将作为今后省内电子竞技运动员规范化及秩序化发展的基础性文件,是继2021年7月协助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发布的《电子竞技产业人才岗位能力要求标准》后,金陵科技学院又一次参与制定的针对电子竞技运动员分类细化及能力要求的标准。

此次标准的发布,旨在进一步推动电竞产业规范化,填补产业空白,发挥学校地方智库功能,进一步协助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更好地服务产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