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

产业学院的师资队伍结构主要由金陵科技学院自有教师和企业选派教师共同组成,参与产业学院校内教学人员共计56人,其中自有教师28人,来自行业协会和企业进入产业学院校内课程教学的教师28人,合作共建平台在校外配备的企业实训课程师资21人,累计参与校内外合作企业师资共计49人,企业师资数量与现有学生数的生师比为15.4:1;教师团队中拥有高级职称人员21人,占教学人员比例为32.8%;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员50人,占教学人员比例91%;拥有企业师资背景或来自企业师资共有36人,占比达到51.6%。此外,学院常年还聘请多名兼职讲师担任学院的日常教学工作。在师资培养中,学院也将校内教师送往企业参与培训,2年来,先后选送周安涛、张园园、童艳、章凯、王春萌、吴刚、成新田、封磊10多名教师赴企业参加业务学习和进修工作。

 

 

产业学院教师基本情况

   

教师总人数

 

正高级

 

副高级

 

中级

 

初级

 

企业教师数

 

学校教师数

 

具有企业背景的专职教师数

 

教师数

56

15  20  15  28  28  36 
 

占总人数比例

 87.5% 9.4%  23.4%  31.2%  23.4%  43.8%  43.8%  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