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燕召开江苏省重点建设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3:44    来源:    作者:    阅读:

1月5日,围绕江苏省重点产业学院中期考核和国家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准备工作,副校长、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院长张燕到动漫学院召开江苏省重点建设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动漫学院院长王贤波介绍了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2021年的建设情况和重点工作,就动漫学院三个专业如何更好地融入产业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做了进一步规划。

张燕结合在常州召开的长三角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高峰论坛暨长三角现代产业学院协同育人联盟成立大会情况,介绍了产业学院目前的发展成效和存在问题,希望动漫学院围绕产业学院建设目标更好地聚焦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产学融合的应用性科研,科教融合的双创项目,打造高质量成果支撑“两基地一中心”目标实现。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己教学科研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产业学院平台优势,打造特色教科研成果提出了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