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燕参加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员标准线上研讨会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0:44    来源:动漫学院    作者:    阅读:

近日,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员标准研讨会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副校长、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院长、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张燕,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墙晟,我校动漫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地市协会、电竞专业院校、电竞俱乐部和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墙晟对本次标准修订的情况进行了说明解读。参会各方就此次修订版的标准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对职业和非职业运动员的认定、运动员身份变更、地方协会在运动员等级认定中的作用等具体事项发表了看法。

张燕指出,本次会议旨在通过研讨修订版标准,进一步推动电竞产业规范化。她要求修订稿将近期出台的新政策融入标准中,并结合江苏省内电竞人才发展现状,对标产业实际情况完善标准,进一步发挥协会优势,整合资源更好地服务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