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2021年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21:52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21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发布了《关于确定2021年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等项目首批合作院校名单的通知》,我校动漫学院申报的项目成功入选。

根据教育部6月份发布《关于实施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的通知》(人文中心函[2021]62号)要求,动漫学院精心组建申报团队,由副校长张燕牵头,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响、教务处副处长陆慧以及动漫学院党政班子参与了在暑期期间举行的申报线上答辩,并于10月初与容艺集团围绕合作内容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本次与容艺集团的合作及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的申报,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学院的产教融合发展战略,依托学院动画、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的教科研优势,创新技术应用,加快培养符合数字经济发展需要的数字文创人才,在江苏地区打造全媒体产教融合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