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受邀参加2021智慧体育与数字娱乐产业峰会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09:33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1年10月23日至24日,2021智慧体育与数字娱乐产业峰会在无锡召开,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受邀参加,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院长、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贤波代表产业学院出席此次会议,产业学院办公室主任章凯同行。

作为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13个系列活动之一,由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无锡市体育局支持举办,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主办,无锡智慧体育产业园、无锡市电子竞技协会、智未来智慧体育众创空间、无锡市虚拟现实科技协会、江苏喜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共吸引约200位来自产业界、学术界、政界专业人士欢聚一堂,聚焦电子竞技热点领域,探讨物联网技术在电竞产业的发展之路。无锡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原执行副会长、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鲁滨,国务院原派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路耀华分别致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产业一处处长周荣,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执行委员王奇,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袁飞出席峰会。

在圆桌论坛环节,王贤波院长作为嘉宾上台与其他嘉宾以“电竞封口下的政府力量”为主题进行发言,发言主要围绕如何促进电子竞技产业标准化、规范化、健康化发展展开。在第二天的中国电竞教育行业闭门会议中,章凯代表产业学院发言,主要就产业学院建设基础,设立职能,已经取得的成果,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在电子竞技教育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与参会各方进行了研讨。

此次活动为政府部门、创新人才、智慧体育项目之间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与经验分享的平台,也为产业学院学习先进经验,并在公众平台发声提供了机会,产业学院将继续连同行业内优质资源发挥好自身平台与智库作用,进一步凝聚省内电竞各行业的力量,推动省内电竞产业的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