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手绘精彩,助力决赛, ——S11半决赛高校助威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09:05    来源:动漫学院    作者:章凯    阅读:

20211031日晚,花灯璀璨,霓虹闪亮,S11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高校助威仪式在我校举行,此次高校助威仪式活动在7100未来人类电竞馆举行,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一灯一会,活动现场布置均围绕花灯这一元素展开,活动现场共创部分由我院俞越、杜博洋、杨淏博、严律、卢颖等同学积极参加,他们通过手绘作品以及制作多媒体作品来为此次活动助力,他们的作品主要以金陵科技学院校园风景、花灯元素以及S11游戏周边作为主要构成元素,画面生动,贴切主题。同时其他同学也通过拼接花灯,手绘花灯,挂灯笼,贴祝福语等形式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在观赛现场,大家高举加油灯板,齐声为中国队加油,为比赛精彩瞬间助威。

此次活动是很好地将我院特色专业与电竞元素相结合,调动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在通过此类活动为电竞树立正确价值观的同时,也丰富了在校生的业余活动,使得校园生活更加多彩。


学生原创作品


灯火金陵展架

学生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