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承办“南京市第一届新就业形态电子竞技员竞技大赛”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2:16    来源:    作者:    阅读:

924-25日,南京市第一届新就业形态电子竞技员竞技大赛暨第五届“六朝杯”电子竞技城市联赛总决赛在江宁开发区电竞产业集聚区举行,此次竞赛由金陵科技学院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苏州工业园区博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南京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莅,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院长张燕,金陵科技学院纪委书记王延光,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焦勇,南京市妇联一级调研员张年留,南京市体育总会科长石可振等出席了开幕式。


王延光为大赛致欢迎辞,代表本次大赛组委会对来自南京市电子竞技领域的专家评委、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持续深化“南京化体系战略”“网络化体系战略”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本次技能竞赛为从事电子竞技员行业的技能人才搭建了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提升了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对推动省内其他地市开展电子竞技技能认定、人才培养、对接国家电子竞技员标准落地等具有重要的参考和示范作用。作为赛事的主承办方,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江苏省、南京市的电竞产业发展,通过协助地方政府打造特色园区、共建电竞产业智库、研制电竞行业标准和课程体系、组织电竞产业论坛等全方位助力提升南京在全国电竞产业布局中的影响力,服务江苏省、南京市数字经济发展。


本次大赛由南京市人社局、南京市总工会、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南京市妇联与南京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在南京市尚属首次,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且符合规定条件的,由市人社局颁发“南京市技术能手”荣誉证书。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且符合规定条件的,由市总工会授予“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二、三等奖的选手且符合规定条件的,由市总工会授予“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一、二等奖获奖选手可按程序向团市委申报“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决赛女选手中排名前三且符合规定条件的,可申报“南京市巾帼岗位明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