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电竞教育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电竞教育论坛->正文

动漫学院举办“一画一视界·在南京”2019届毕业设计展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1:31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16日下午,“精彩五月、动漫专业系列学术周”活动之一的动漫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在7号楼1楼及南京动漫图书馆正式开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长张远凤,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黄洋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南京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江苏省科教影视协会、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南京创意设计中心等20多家兄弟院校领导和动漫类企业负责人参加。动漫学院副院长王贤波主持了开幕活动。

纪委书记丁鹏为本届毕业设计展致开幕词。他对动漫学院师生为毕业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毕业展这个平台,与各地高校、企业多交流,携手共进,共同为南京地区动漫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好人才培养。江苏省科教影视协会秘书长张学超在致词中对本次毕业展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学生作品构思巧妙接地气,饱含学生对社会的深入洞察力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充分体现了动漫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教学成果。王贤波副院长对本次毕业展的主题进行了精彩阐释,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勇敢探索和实践,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设计产业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王柯和毕业班学生夏天作代表发言,李亚晶、成藻和聂钰石作为教师代表上台接受学生献花,江苏省动画品牌建设专业负责人,动漫学院袁晓黎教授宣布2019届毕业展正式开幕。

本次毕业展中三个专业参展优选作品一百多件,包含动画、插画、交互设计、微电影、MG动画等多种创作类型,分为教学7号楼一楼大厅和南京动漫图书馆两个展区。毕业展以“一画一世界·在南京”为主题,是我校办学理念的一次实践展示,也是从专业教学角度落实“南京化”战略的一项举措,以设计服务为核心,用更广的角度、更具体的落点、更深刻的内涵,定义和发掘具有“南京范”的设计作品,突出动漫特色,汇力创新应用,深化产教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