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电竞教育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电竞教育论坛->正文

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主办2020年度江苏省电子竞技教育联盟会议

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1:52    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19日下午,由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主办的江苏省电子竞技教育联盟会议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无锡)成功召开,滨江学院副院长齐运峰、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贤波、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张焕志、滨江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院长韩帆、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郭擂等相关院校专业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议开始,齐运峰代表承办方致辞,张焕志代表省电竞协会宣布了江苏省电子竞技教育联盟本届理事名单的增补名单。韩帆、王贤波、郭擂围绕电子竞技在高校中的教育发展、江苏省重点产业学院建设思路以及电子竞技产学研作了主题演讲。

会议第二阶段为圆桌会议,三家理事长单位、七家副理事长单位成员参加了讨论,参会各单位就教育联盟内部成员单位的增加和退出机制、电子竞技系列教材的编写、各单位在电子竞技教育上的探索、校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与分享。

此次会议由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与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共同主办,滨江学院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来自省内外30家电子竞技上下游产业相关院校、企业共50余人参加,旨在促进各高校围绕江苏电子竞技教育建设经验分享,为江苏电竞教育发展提供支持。

 

合影

王贤波副院长演讲

理(副)事长单位圆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