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2022 年南京市第一届新就业形态 “未来人类杯” 电子竞技员 (组队赛) 竞技大赛 暨第五届“六朝杯”电子竞技城市联赛赛事 报名通知

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3:12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 进 步推动技能人才培育评价工作与产业链深度融合, 提升新就 业形态从业人员综素质和专业技能, 促进南京市电子竞技 的发展, 扩大南京本土电竞赛事的影响力。南京市人力资源 会保障局、南京市总工会、共青团南京市委、南京市妇 女联合会以及南京市体育总会决定主办2022年南京市第 新就业形态“未来人类杯”电子竞技员 (组队赛) 竞技大 赛暨五届“六朝杯”电子竞技城市联赛(以下简称大赛) 。 现将报名具体方案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

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京市总工

青团南京市委

京市妇女联合会

市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

科技学院、南京市电子竞技协会


成立执行委员会, 统筹大赛的整体规划和组织实 下设工作小组,负责日常工作。工作小组设在金陵科技 院电子竞技学院。

大赛成立评审委员会, 负责参赛项目的评审工作。评委 由电竞技领域专家、 国家一级电子竞技裁判员、相关部门 负责人等组成。

、合作伙伴

京传媒学院电竞学院

京市江宁开发区

工业园区博派科技有限公司


四、活动地点

开发区电竞产业集聚区 (具体地点)

南京市江宁开发区东南大学路东南大学南侧约 50

五、活动时

线上选拔赛:2022 9 16 日-9 18

线下总决赛:2022 9 24 日-9 25

、参赛对象

参赛选手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年龄年满 18 周岁以 上,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 具有本职业 3 年以上工龄或相关职业初级工(含) 职业资格(技能等级) ;

2. 具有技术员(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 获得相关职业竞赛区级技能竞赛前 5 名、设区市级技 能竞赛前 10 名, 或具有省级技能竞赛、全国技能竞赛参赛 历者;

4. 电子竞技员(学生组) :取得技工学校或中等及以 学校的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 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5. 电子竞技员(职业组) :从事电子竞技项目比赛、陪 练、体验及活动表演的人员,非在校生(参考个人社保记录)。

获得同职业竞赛全国或全省前六名的选手不得参赛。 赛所涉相关职业和专业的解释详见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赛事活动奖励

( 一) 个人奖。市级决赛3个竞赛项目各设一等奖1队、 奖2队、三等奖3队。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分别给予 5000元、 3000元、 1000元奖金。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且符 合规定条件的, 市人社局颁发“南京市技术能手”荣誉证 书。其中获得一等的选手且符合规定条件的, 由市总工会 授予“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二、三等奖的选手且 合规定条件的, 市总工会授予“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称 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一、二等奖获奖选手可按程序向团 市委申报“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决赛女选手中排 前三且符合规定条的, 可向市妇联申报“南京市巾帼岗位 明星”称号。


(二)组织奖。大赛设优秀组织奖3名(对在大赛参赛 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区人社部门或行业(企业) , 由大 会颁发“优秀组织单位”牌匾,评选条件为积极组织选 参加大赛、选送选手总分居前列的参赛队。

(三) 其他奖励。参加线上选拔赛的选手,不颁发职业 等级证书。市级决赛理论和技能双合格的选手,核发相 关职业的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符合条件的核发职业技 能等级技师证书。

八、报名、预选赛、分赛区复赛安

名时间:2022年8月31 日-9月14日

报名方式:报名由电子竞技协会组织线上报名, 采队报名,可男女混队。 报名参赛人员将报名文件, 投递至

组委会官方邮箱。

箱地址:251782959@qq.com

联系话:18168092118  沈老师。

需报名参赛文件:

1电子竞技员(学生组) 需提供学生身份证明材料;

2、电子竞技员(职业组)需提供个人南京社保缴费证 材料;

3、报名表一份, 含参赛战队的名称,战队成员的姓名、 证号、手机号、电子邮箱。报名表详见附录1。

(二) 预选赛


赛以网上参赛的方式进行,对各参赛战队王者荣耀 战现场表现进行评分,职业组和学生组分别遴选产生8组 队晋级决赛。

间: 2022 年9月16日-9月18

(三)

专家依次进行评分,分别遴选产生职业组和学生组 一等奖战队1组;二等奖战队2组;三等奖战队3组

时间: 2022年9月24日——2022年9月25日

、决赛考核方式

子竞技员竞赛内容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三级(高 级工) 及以上要求为基础,主要包括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考 核两部分。技术准备和要求, 详见职业技术工作文件 (过 QQ下发) 。

1、理论知识:理论知识考核占总分的30%,由选择题和 判断题组备注: 电子竞技员技能大赛理论题库;

2 、操作技能:操作技能考核占总分的70%, 由现场对战 和游戏解说两部分组成。对战游戏为王者荣耀;游戏解说 3分钟游戏视频解说。备注:具体规则详见技术手册。


  • 附件【报名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