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亚奥理事会公布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DOTA2、王者荣耀国际版等八个项目将产生正式奖牌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6:11    来源:    作者:    阅读:

杭州2022年亚运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在官网公布了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电竞项目,《王者荣耀国际版》(AOV)、《DOTA2》、《梦三国2》、《FIFA OL》、《炉石传说》、《英雄联盟》、《和平精英》以及《街霸5》等八个项目将正式产生奖牌,而中国移动咪咕的两个项目机器人大师赛(Robot Masters)、VR运动(VR Spor)将作为表演赛举行。

这是电竞首次作为正式竞赛项目进入亚运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有6个电竞项目作为表演赛。据《2021年中国电竞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电竞整体市场规模超过1450亿元,预计2021年将突破18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