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燕主持召开电子竞技产业学院高质量内涵建设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7:56    来源:    作者:    阅读:

624日下午,江苏省在线课程建设中心专家、产教融合服务平台主任孙延建一行来访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围绕现代产业学院的申报指标解读以及如何高质量开展产业学院内涵建设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张燕主持了交流会,动漫学院院长王贤波以及动漫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张燕副校长首先就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实习实践基地、近期工作计划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孙延建就产教融合服务平台的工作范畴、省内优质产业学院的建设概况、产业学院的内涵建设向张燕副校长作了介绍,同时就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在下一阶段的建设提出部分建议。

江苏省产教融合服务平台是省内专注于省内高校产教融合发展的综合化平台,此次来访,为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提供了指导。同时也为我校与省内高质量产教融合项目进行交流提供了新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