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江宁高新区管委会数字经济与未来产业发展部来我校参观交流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3:17    来源:动漫学院    作者:    阅读:

11月15日下午,江宁高新区管委会数字经济与未来产业发展部部长郭方朋一行来我校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参观交流,副校长张燕带领动漫学院相关负责人给予热情接待。

郭方朋一行参观了电子竞技校内聚集区,了解了电子竞技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方向、前期建设成果等。他介绍了江宁高新园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布局,并重点介绍了2022年园区规划及重点工作。

张燕阐述了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与高新园的合作方向,明确了合作重点及合作项目对接责任人。她表示,学校愿充分发挥科研平台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为园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支持,共同推动“数字创意”智库建设,赋能江宁高新区数字创意产业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