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参与省体育社团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08:20    来源:    作者:杨闻劲    阅读:

10月9日上午9时,“2021年全省体育体育社团业务培训班”在江苏省体育局三楼会议室正式开班,该班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举办。全省60多家省属体育社团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约1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南京电子经济产业学院作为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会长单位,王贤波作为江苏省体育总会第七届理事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邀请了多位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体育社团党建工作、管理经验、体育标准化工作、体育社团换届、赛事宣传等内容。

培训现场氛围活跃,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与日常的社团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会议意在:一、提高政治站位,紧抓社团党建工作不放。二、严格规范管理,推动体育社团高质量发展。三、加强共建共享,促进社团之间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