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JIT战队
当前位置: 首页->战队建设->JIT战队->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JIT电竞战队荣获得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冠军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1:39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9年10月18日,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在江苏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金陵科技学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组织的金陵科技学院JIT战队经过角逐,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此次大赛是由国台办指导,江苏省台办、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电子竞技协会承办的一项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分为昆山站与南京站,昆山站为主赛区,活动主题为“同台竞技,电亮未来”,其参赛单位主要来自大陆和台湾地区高校。此次大赛供邀请了来自海峡两岸共16所高校的战队参与,我校JIT电竞也在邀请之列。

在昆山站的比赛中,由我校学生陈锟洋、辛宇洋、何潇健、林斯津、孙季灿、夏烨韬组成的JIT战队在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的层层竞技后,最终力克其他高校取得了此次大赛的冠军,取得战队成立以来的最好成绩,收获了奖励与荣誉。

此次冠军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在校期间专业教练的指导与积极辛勤的训练,我校电竞战队因为是由在校学生组成,因此他们需要首先完成所在学院的专业学习,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安排了专门的学业指导老师负责监管各参训学生的成绩,让队员在确保专业学习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利用自己空闲时间进行团队训练与技战术的演练。战队的训练由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合作企业提供的职业教练指导,组队一年时间里,先后参加了江苏省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全国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全国高校电竞联赛等多个赛事,通过大赛锻炼和提高,战队队员成绩稳步提升,团队意识逐步增强。在日常训练之外,电子竞技产业学院还积极组织队员参加省内电子竞技专业知识学习,并选送队员参加了江苏省电子竞技社会一线指导员培训等,增强队员对电竞知识全方位的了解,提高队员服务电竞、参与电竞的能力。本次大赛的夺冠是队员们认真训练的结果,也是对大学生健康参与电竞运动的一次成果展示,希望战队能够再接再厉,为学校取得更好成绩,推动校园内电子竞技文化环境的健康发展。